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6-06-17 10: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6月14日下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基层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工作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该公司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深入剖析违章形成的原因、严重的后果和需要吸取的教训,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实际案例,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鼓励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到反违章、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等工作中去,贯彻落实安全工作要求,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结合当前抓好迎峰度夏、防汛等措施的完善与落实,加强电网运行风险管控,做好夏季施工、抢修、抢险、消缺和检修作业的安全管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警示教育,为安全责任深入落实,增强干部员工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警示教育的深刻感染力,促进了干部员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主动转变,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员工的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业务水平。(丁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