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举办档案管理知识培训班

2016-06-17 11: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提高公司档案管理水平,6月7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举办2016年第一期档案管理知识培训班,各部门兼职档案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档案形成前期中的文件的形成、登记、积累、清理、档案移交职责、《国家电网公司档案管理办法》,重点讲解了文件登记方法和公司文件归档要求,对各部门文件登记和归档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门文件归档职责,为档案归档、整理打基础。培训前,该公司精心准备,力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档案作用和档案管理基础知识。培训中,各部门全力配合,兼职档案人员认真听讲,不时交流培训体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该公司将发布公司文件材料登记执行导则、文件材料归档移交和档案管理执行导则等一系列档案管理中的具体操作方法,制定统一的文件登记表单、档案移交表单,明确移交时间、流程,形成档案管理合力,提高公司档案管理水平。(刘博 柴路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