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准备保电中考

2016-06-23 15:3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0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县一中中考考点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2处。该公司严阵以待,提前做好了中考保电准备工作。

    为保障中考期间安全供电,高邑公司提前准备,成立了由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组成的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对中考考点实行特给保电。该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考点所在高低压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提前完成线路和设备的消缺检修工作。同时对各考点供电的高低压线路走廊的树障等障碍物提前进行清理,配合考点单位提前做好低压用电检查工作,对于用户资产存在的隐患,要书面通知用户进行整改。

    中考期间,该公司将安排专人负责各考点的高低压设备进行24小时盯守,抢修人员、车辆、物资提前准备到位,应急备用发电机在考点随时待命,确保中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耿江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