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三夏服务队进田间

2016-06-23 15: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15日,高邑县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供电服务,保障“三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每年“三夏”都是农民最忙的时候,也是最需要用电的时候。高邑公司提前部署,成立6支三夏支农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业供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更换老化严重的设备和线路;制作“机井优质服务卡片”,每个村、每台机井明确责任人,做到农民一个电话10分钟到场,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用电难题;针对西部山区收打小麦需要临时用电的情况,简化临时用电报批手续,免费提供临时用电设施,并开展上门安装服务。同时,服务队员在每个村张贴三夏安全用电漫画,向收割机机手发放防外力破坏宣传单,对麦场临时供用电、防火、防外力破坏情况进行24小时巡查,并与麦场责任人签订安全用电合同,确保用电安全。

    截止目前,该公司三夏支农服务队共及时解决安全用电隐患12处,处理用电故障5起,清理线下麦杆垛20余处,保障三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耿江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