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23 15: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17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组织班组开展安全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安全隐患,提升班组职工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严格按照“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该公司开展一系列的安全生产宣传、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答题等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警戒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强化各专业领域应急演练,制定演练计划,分专业开展实战演练及桌面推演,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供电所加强辖区线路、设备巡检力度,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全力做好“三夏”保电、中高考保电、防汛防灾和迎峰度夏工作。

    (耿江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