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供电公司上门为高危客户“体检”

2016-06-23 15: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0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安全检查组对该县导航站、口头水库、红领巾水库三家重要客户供电设施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对2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了整改。

    为保障高危客户夏季安全用电,行唐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内重要机构办公地点、医院、大型企业等30余家客户开展供电设备的“体检”。在对客户体检中,主要对客户安全管理、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风险防范措施、设备运行状况、供电线路、配电设备、计量装置等7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人员深入现场对客户线路设备、计量装置逐项进行检测,对检查出的隐患出具体检报告,并与客户共同制定整改措施和检修计划,协助客户整改消缺。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12个重要客户的电力设备检查,共发现15处安全隐患,现场整改8处,另有2处安全隐患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王坤)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