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供电公司清理线下树障保安全

2016-06-23 15: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10日至20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树障进行了全面清理,共修剪树木2700株,移除420株,有力保障夏季线路安全供电。

    夏季树木生长快速,遇有大风恶劣天气极易造成线路故障。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成立5个护电小组,对全县输电线路树障情况进行全面摸排,会同政府部门对危及安全供电的树木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清理树障过程中,护电人员提前开展宣传动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安全用电知识,张贴护电宣传漫画,广播线下树障危害,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变电站、农业浇灌供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共处理缺陷12处,加固跨河电杆40余基,更换电杆拉线400余条,保证夏季安全供电。

    (王坤)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