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检查

2016-06-23 15: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0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来到高邑镇,对用于农业生产用电的供电线路、配变等供电设施进行免费检查和维护,并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以确保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

     为了保障农村居民夏季安全用电,高邑公司建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前往各村镇进行技术帮扶和安全知识宣传,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对农用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免费检查,向村民了解农用生产的用电需求,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同时,该公司加强需求侧管理,减少停电次数及时间,最大限度提高供电可靠性,以优质、高效的检修成果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结合安全检查分析电灌站设备运行情况,将检查中发现设备存在的隐患、缺陷等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做好处理方案,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耿江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