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真诚服务助“三夏”

2016-06-23 16:0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如果不是你们修的及时,俺家的地不知道要等多长时间才能浇呢!……”6月21日,元氏县因村村正在为玉米浇保苗水的魏进刚,看着刚帮他排除机泵故障汗流夹背的供电员工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供电服务真是没说的!”。

    入夏以来,随着农村夏收、夏种、夏管等“三夏”形势日益严峻,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的服务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了让刚收完小麦的农民群众能及时浇上玉米保苗水,为秋季丰收打好基础,该公司成立了十支“三夏”服务小分队,日夜坚守在服务一线。他们深入田间地头,“零距离”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用电困难。一方面及时对电网设备进行巡视,消除缺陷,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一方面与辖区各机井建立服务联系,将抢修电话和台区服务人员联系方式公布于众,24小时受理报修服务。另外,对客户报装坚持特事特办,一切手续从简,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减少接电时间,让百姓早用电、用好电。

    “真诚服务助‘三夏’,热情为民保丰收”,该公司把每项服务措施都落实到了行动上,把每个实事都办到了百姓的心坎上,受到了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宋志涛报道

    2016年6月21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