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营业厅人员座谈会

2016-06-24 16: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3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营业大厅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孙志军、副总经理王山根,营销部、党群部主要负责人、各供电所长及营业厅人员代表共计46人参加座谈。

    会上,营销部负责人通报了省客服中心暗访的调查报告。并针对2016年以来的典型投诉案例进行了细致分析,并解答了供电所出现的疑难问题。官寨、枣园、下堡寺所针对供电所近期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汇报。党群部负责人部署在公司营业窗口开展“六比一争一创“工作,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实施“党员服务在路上——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党委书记孙志军强调了三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仪容仪表。营业大厅人员直接面对客户,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因此在着装上要符合标准规范,务必做到端庄得体。二是要求窗口人员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只有专业技能强,办事效率高,客户才能满意,电力形象才能树起来、好起来。三是圆梦留守儿童是善行善举,公司党员要积极参与,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中起到积极作用,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