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临西镇供电所实现智能表计全覆盖

2016-06-24 16: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15日中午12时,伴随着最后一个表计更换流程的完成,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临西镇供电所所辖13971块单相表、1185块三相表全部更换完成,实现了表计智能化的全覆盖,这在临西镇电能计量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标志着临西镇营销管理新篇章的开启。

    自该公司制定智能表更换里程碑计划以来,临西镇供电所全体员工在所长陆敬敏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倒排工期,任务分解到日,责任明确到人。所长每日调度一次,催促进度,提醒安全注意事项。配电班及时按照工作进度晚上和下雨天组装表箱、表计。营销班及时配发表计,并严格按照营销流程走完当日换表程序。综合班对每一名咨询用户,不厌其烦地进行解释工作。无论在搬运表计领取、搬运还是配发过程中,还是在表计组装、更换过程中,全所人员表现出高度的协同配合和不畏疲劳、连续奋战精神。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