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

2016-06-28 15:3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安全、运行、营销、检修等多个部门的专业培训,本次培训针对员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开展培训学习。这是该公司根据员工需求开展专业培训的一个场景。

    该公司通过开展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培训活动,查找每项工作、每个细节,以及每个岗位存在的薄弱环节,找出问题及时加以解决,从而提高了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培树了专业技能带头人,促进了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组织专业人员学习应知应会的各类业务知识,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知识,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培训学习;二是培训工作在注重形式的基础上,更注重应知应会,本着干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指导原则,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三是做到学用结合,注重培训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专业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通过“每周一考”巩固和加强了学习效果。

    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该公司已经形成了一种积极参加培训、共同学习探讨、不断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一支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专业技术过硬的学习型团队正在逐步形成,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