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参加红色教育

2016-06-28 15:3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求恩纪念馆,开展以“追寻革命理想,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为庆祝建党93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推进争创“白求恩式先进单位和白求恩式服务标兵”活动的深入开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求恩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活动中,大家仔细观看馆藏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倾听馆员讲解白求恩大夫的事迹,了解这位国际友人与我们党和中国人民并肩作战、救死扶伤的光辉经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了这位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领略了他对人生真正价值的追求;也深深地体会到了他们与中国人民之间的深厚感情。

    经过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红军不怕艰苦,一往无前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安全、和谐、幸福的电网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