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一长三班三员”业务知识普考

2016-06-28 15: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化管理在供电所的延伸,全面检验当前供电所人员素质水平,更好的助力于星级供电所建设,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对供电所“一长三班三员”共计50余人进行了业务知识普考。

    本次考试以供电所为单位,涵盖了目前供电所各个岗位人员,统一按照闭卷以及单人单桌方式进行,旨在以考试的方式使供电所“一长三班三员”全员对《县供电企业乡镇供电所员工行为规范和岗位工作规范手册(试行稿)》的了解和掌握程度,重点要求其对各自的职责、指标及如何在自身岗位上做好管理进行综合考察。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普考,有助于各岗位人员进一步梳理各自的行为及工作规范,提升供电所各岗位人员的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有效促进各岗位严格按照省公司制定的标准和规范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从而为当前的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添砖加瓦。(王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