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配网“迎峰度夏”重点工作专项检查

2016-06-28 15: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从6月15日开始,顺平电网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最大负荷预计出现在8月中下旬,将达到12万千瓦。“迎峰度夏”不仅关系着顺平县千家万户的可靠用电,更考验顺平县域电网面对不断发展腾飞大经济形势、大负荷需求情况下,是否仍能坚强如固的试金石。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配网“迎峰度夏”重点工作专项检查:一是结合设备状况及负荷情况开展红外测温,对重负荷线路、运行环境较差的设备适当缩短检测周期;二是检查日常低压设备巡视情况,检查低压设备缺陷记录,检查是否及时消除缺陷隐患;三是检查对配网重载、过载设备由专人开展排查和梳理统计;检查日常是否通过PMS2.0中的配网运维管控模块对重、过载设备进行检查核实;四是检查各供电所空开、刀闸、导线、保险、接线端子等易发生故障设备的备品备件的准备是否充足、完好可用;五是检查对所有抢修人员进行了优质服务培训情况,检查抢修梯队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制定相应检修计划、整改措施和防范措施,为做好“迎峰度夏”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武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