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供电公司:完善门户网页模块 助力星级供电所创建

2016-06-28 15: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满足当前农电综合管理需要,进一步发挥门户网站的管理和宣传引导作用,为供电所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上级公司对县公司网站“农电”栏目统一进行了更改,即将原“农电”栏目改为“供电所”栏目,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对各栏目模块进行统一完善。

    本次门户网站栏目下的项目模块统一工作,即将原来的自建模块调整为“工作计划、星级创建、同业对标、综合管理”四大模块,其中工作计划模块涵盖了各供电所的年、月、周工作计划,星级创建模块则涵盖了星级供电所建设工作方案、创建计划、工作开展以及供电所间的交流情况,同业对标模块则是指各供电所上月度17项同业对标数据排名及分析情况,综合管理模块则包括了各供电所各周的环境卫生治理照片资料。

    通过此次统一的供电所模块内容完善工作,为供电所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为目前正在开展的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提供重要的助力。(王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