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做好防汛保电工作

2016-06-28 15:4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切实做好2016年防汛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安排部署防洪、防汛工作,为汛期到来做好准备。

    一是建立防汛组织机构,完善突发汛情处置预案,积极开展事故预想,增强抢修人员灵活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二是全面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变电站的电气设备、电缆沟洞、排水系统、疏水管道和房屋及建筑等全面摸排,对线路通道的树障清理和防雷设施进行巡检消缺,特别是对防汛重点部位的供电线路、水库及防洪闸的供电电源进行检查,增强供电线路、设备的抗灾能力。三是普查办公场所房屋的漏雨情况,提前准备防雨用具、应急照明灯等抢修必备工器具。四是加强与地方防汛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提前安排好汛期值班人员和车辆,按省市公司和县政府要求,落实防汛管理、预警和处置工作。(武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