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协同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2016-06-28 15: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7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召开协同监督专项会议,传达上级公司要求,安排部署协同监督重点工作,标志着该公司协同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纪委书记王存月传达了市公司协同监督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公司协同监督的52项任务清单,并重点对公司正在开展的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供电服务突出问题及工作劳动纪律等监督治理课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部门承担的监督任务,严格落实业务领域监督主体责任,把协同监督和专业管理紧密融合,采取有效措施,防控各类风险,以监督强化管理,用监督保障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

    该公司党委书记李洪涛要求,要全面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种意识”,严守“六项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要求各部门之间树立主动监督意识,增强履行监督职责的主动性,把协同监督和专业管理紧密融合,落实依法治企各项要求,为公司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该公司总经理于俊现强调,要充分认识监督的重要意义,提高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按照上级要求,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各部门要抓紧部署落实,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协同监督有效运转,常抓不懈做好协同监督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为公司和电网科学发展、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该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协同监督启动仪式。(李丽芬 裴京芳 魏晓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