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

2016-06-30 11: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整体素质,激励广大女职工为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继续推进职工文化建设。近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以“书香国网·智慧人生”为主题的女职工读书活动。

    该公司女职工纷纷表示:“读书不仅可以拓宽我们的知识面,还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和自身修养。让我们养成爱好阅读的习惯,一生都与好书相伴吧!”

    为增加女职工读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活动坚持生动活泼、联系实际、重在实效的原则,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具有时代特色、电网特色、女性特色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活动分为阅读、展示、评选及表彰等几个阶段,该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利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利用演讲、朗诵、座谈会、故事会等活动形式,营造学习知识、钻研业务、共同交流、相互启发的良好氛围,共同得到进步,享受学习成果,从而提升该公司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能力,为公司健康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该公司女职工深刻体会到了读书的意义和目的,还将读书活动与企业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读书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用工作的成果检验读书学习的成效。(白静)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