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七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6-07-04 16: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公司32名党员到武安市伯延镇周恩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

    武安市伯延镇周恩来纪念馆,是周总理在1961年5月3日至6日到伯延视察的地点之一,也是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的主要拍摄地点。

    一场大雨把伯延镇伯延村的街道冲洗的干干净净,党员同志们走在古色古香的农村街道,仿佛回到了几十年前,当大家步入周恩来纪念馆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更是被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遗留实物所震撼,深深的被周总理对百姓的关爱和对工作的认真负责态度所感动,深刻认识到现在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

    在随后的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中,32名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誓,再一次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和愿望,表示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无愧于先辈,无愧于党。(司菲丽 霍建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