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供电:首个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投运

2016-07-20 16: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7日,唐县西下素20兆瓦地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投运,成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受理的首个光伏电站并网项目。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优化并网流程、简化并网手续、提高服务效率”的原则,努力提高新能源发电项目的服务水平,并积极为光伏发电项目提供便利条件。为保证唐县电网首座光伏电站顺利投运,该公司多次与市公司专业部门沟通、汇报,及时解决西下素光伏电站存在的各种问题,多次参加市公司组织的协调会,制订了西下素光伏电站的启动措施,并发至市公司相关部门,按照启动措施实施西下素光伏电站启动,经努力,使西下素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全程服务好项目后期运行等工作,确保实现业务全维度、全周期、无缝隙的优质服务。此项光伏发电项目的并网投运,为唐县提供了电源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