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诺廉”活动

2016-07-25 08: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我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等规章制度,不发生以下行为……。7月15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围绕“十项禁令”做出廉洁从业承诺,该次“诺廉”活动是公司深入推进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一个缩影。

此次诺廉活动的目的是,督促各供电所长查纠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河北省委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行为;是否存在违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的行为。整顿基层供电所在作风纪律、廉洁从业、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基层供电所党员和职工队伍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纪律规矩意识不强、执行力逐级衰减、作风松散、侵害职工和人民群众利益、损害企业形象等典型问题。

据统计,目前有8个供电所完成诺廉活动,供电所长、党支部书记、副所长等100余人进行廉洁承诺,并由公司党政纪负责人进行了审核签字,在供电所办公场所公开,自觉接受组织、群众和客户的监督。通过开展廉洁从业承诺活动,进一步督促其增强风险防范能力,自觉做纪律规矩的践行者和维护者,深入推进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有效开展。(段晓霞)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