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2016-07-25 09: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切实加强基层供电所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解决作风纪律、廉洁从业、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通过三项举措,扎实推动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深入落实。

    一是作风纪律专题教育。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明准则、懂条例、守规矩”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制定各部室、供电所廉政宣讲计划,重点面向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围绕两部党内法规等内容进行大宣讲,并通过剖析供电所层面发生的负面案例,引导大家认清身边存在的廉政风险,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二是供电所长诺廉活动。围绕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公车私用等“十项禁令”和廉政风险易发多发领域,组织11个供电所长做出廉洁承诺,由公司党政纪负责人审核签字,在供电所办公场所公开,自觉接受组织、群众和客户的监督。并定期报告践诺情况,进一步督促其增强风险防范能力,自觉做纪律规矩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三是加强自查自纠。组织各供电所围绕“十项禁令”及其他廉政风险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要求认真查找作风纪律问题背后深层次的管理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公司督导组根据各所自查情况,对11个供电所开展监督检查,确保自查率、诺廉率达到100%,推动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有效落实。(报道:段晓霞 武振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