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抗洪保电与时间赛跑

2016-07-25 10: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7月19日,临城县遭遇暴雨袭击.位于西部山区的郝庄乡和赵庄乡,降雨量最大。暴雨造成8条10kV线路跳闸,倒断杆286基杆,7台配变设施被冲毁,停电涉及42个村、1.2万户居民。情况十分危急!

    郝庄供电所迅速反应,按照应急预案,全面进入防汛保电状态。临时成立防汛保电指挥部,所长统一指挥,派出4支抢修队,赶赴各个事故现场,1支抢修队在供电所待命,进行协调沟通和物资供应。出动抢修车60车次,人员200人次。

    强降雨造成该地区多处交通、通讯中断,给抢修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全所上下众志成城、不畏艰险。为保障电力抢修,与时间赛跑,为保电网及时送电,积极奋战在抢修第一线。本着先大后小,先急后缓的原则,有序地开展抢修工作,终于险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截至22日14时10分,所有受灾区域都全部送电。(岳立杰 辛鑫)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