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网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6-07-25 15: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7月18日,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做了大会工作报告。为认真学习国网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舒印彪董事长的讲话,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国网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公司领导讲话,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

    该公司将继续狠抓安全生产,全面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严格执行省公司《加强农网现场作业安全管控九项要求》,全力做好现场安全管控,确保全年无事故。切实加快电网建设,重点做好刘保庄110千伏工程建设、江园110千伏变电站增容及农网改造工程,为全面铺开“十三五”电网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进一步深化营销管理,重点做好智能表改造后续完善、营配贯通采录等工作,尤其是加强优质服务投诉治理,把投诉治理当做核心工作来抓,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三个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确保队伍团结稳定进取。(解宗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