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汛情急 抢修忙

2016-07-25 16: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我是人民路居民,家里已停电、停水,请赶快抢修……”7月20日一大早,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抢修指挥中心应急电话就被打爆,各地纷纷告急。险情就是命令,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响应,迅速组织人员投入到抢险救援恢复供电战斗之中。

    急!急!急!从7月19日凌晨3时开始,元氏县境内突遭特大暴雨袭击,气象部门信息显示,截止20日15时,县城总降雨量达212毫米,山区佃户营一带最大降雨达452毫米。暴雨造成全县10千伏15条线路跳闸22路次,倒杆21基,断线5处。

    接到报警后,为尽快排除险情,恢复供电,该公司运维抢修人员和各辖区供电所全员出动,纷纷冒雨奔赴各停电现场,趟着没膝深的洪水,查险情、清树障、竖杆、接线,连早饭都顾不上吃一口,始终坚持在抢险第一线。公司领导也指挥前移,分赴到抢险一线现场指挥。截止发稿时,全县已恢复送电10条,清理线路树障12处,政府综合楼、北地道桥排水等主要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其它停电线路正在全力以赴抢修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