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用户专变安全检查

2016-07-25 16: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只有充分掌握用户设备的运行状况,预控客户用电安全风险,才能确保企业工厂的可靠供电,才能提高供电线路整体健康水平。”7月15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班长向班组成员、各供电所技术人员部署开展专变安全检查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针对近几年发生的因客户用电设备原因引起的线路跳闸故障和客户用电过程中易发生的安全问题,7月1日至15日,该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班组织九个供电所,对147条线路上的1104户专变用户逐户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问题用户167户,发现JP柜及变压器底部对地安全距离不够、变台周围有杂物、安全工器具配置不齐全或未按时进行校验等9类问题共计232项。针对现场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该公司已向用户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167份,让用户限期整改,并将每份存档以对用户进行复查。

    通过开展用户专变安全检查,让用户充分认识到了维护用电设备的重要意义,使该公司、各供电所、线路责任人对所管辖的用户用电安全情况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提高了风险预控能力,为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