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洪水中争分夺秒 只为守住那一片光明

2016-07-26 08: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7月21日清晨5时许,南和县内由金鑫110千伏变电站供电的10千伏0130线路、0132线路在南澧河段内的8基电杆被洪水冲斜,面临倒杆的危险,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于书军,副总经理高建忠在得知上述情况后立即组织该公司发展建设部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制定抢修方案。

    9时许,8基电杆被洪水冲断,直接波及到南和县8个行政村近15000人生产生活用电,事态紧急、刻不容缓。由于河内洪水湍急,无法进行抢修恢复,决定先断开倒杆的线路,将负荷临时转移到0221线路供电,该工作涉及多个工作地点,安全措施布置工作量大。

    方案一经确定,抢修人员立即行动,为了缩短抢修工作时间,抢修队分成三个抢修组进行抢修工作,一组到仓库领取抢修物资,二组到转移负荷工作涉及到的工作地点进行现场勘查,制定施工方案,三组到施工现场布置安全措施,经过抢修人员努力抢修,21时10分,辛庄、南张庄、左村、西郑庄、刘义屯、孔村、岗头村、西里村恢复供电,再一次被光明笼罩。(刘军辉 彭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