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防汛保电刻不容缓

2016-07-26 14:5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2016年7月19日晚9点,临西地区普降大雨,为做好防汛工作,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白地供电所针对当前防汛形势做出全面部署,要求全员提高防汛意识,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不发生汛期电网设备、线路损坏事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志朋 牛绪国)2016年7月19日晚9点,临西地区普降大雨,为做好防汛工作,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白地供电所针对当前防汛形势做出全面部署,要求全员提高防汛意识,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不发生汛期电网设备、线路损坏事故。

    为高效率开展防汛工作,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白地供电所一是切实加强领导,落实防汛责任;二是突出防汛重点,抓好措施落实,各辖区提前对线路、设备等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把险情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落实抢修队伍,切实做好防汛救灾的物资和抢修队伍的应急准备工作;四是强化防汛纪律,所有工作人员手机全部保持24小时开机;五是强化值班,人员由原来的三人增加至五人。

    目前,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白地供电所共处理高压故障2起,低压用户来电反应家中失电完成现场抢修56起,辖区内供电全部恢复正常。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