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2016-07-26 14: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7月19日晚20时,临西县迎来一轮强降雨天气,持续不断的降雨和大风天气给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新的考验。

7月19日晚21时,省市公司紧急召开抗灾抢险紧急调度会议,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国网临西县供电总经理公司孙志义、副经理宋旭之要求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制定针对性保障措施,加强恶劣天气应急保障能力,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力安全稳定运行。

为积极应对雷暴雨天气对电网的影响,调控中心立即做出快速反映,增加调控值班力量,做好启动电网、设备事故应急预案响应工作。同时根据电网运行方式,合理调控负荷分配,做好各种事故预想,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变化及时采取措施预防电网事故的发生。

通过紧张有序的调度,临西县所有故障线路至20日13时,均已恢复送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