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2016-07-26 14: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电网又将接受迎峰度夏高温高负荷考验。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大刘庄供电所根据辖区重点单位、学校、居民用户的用电负荷增大,公变和专变设备的负载加重等情况,采取多项措施,提前做好迎峰度夏保电准备,确保高温季节电网正常运行,用户生产和生活用电有保障。

    一是结合往年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特点,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兴城员工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兴城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做好抢修物资准备,确保应急处置迅速高效。二是由线路管理员带队加强管辖区设备、线路巡视,确保巡视不留死角,主要针对线路通道树障进行大清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针对今年雨水频繁雨量较大情况,加强防汛、防雷工作,检查设备接地电阻是否符合规定。四是加强24小时人员值班,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和报修,做好及时处理和反馈,努力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零投诉”。六是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及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员工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打响、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