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安排部署安全工作

2016-07-26 15:3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6月份安全网例会。会上,安全总监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安全“零容忍”大形势,所有工作都应无条件为安全让路;二是切实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现场安全管控,强化配网计划管理,盯死小现场,确保不出事;三是深入学习《国网陕西电力110千伏韦曲变35千伏出线电缆沟失火》事故通报,吸取教训。并对当前工作做好全面部署:一是各单位务必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作业,防止作业人员中暑;二是省公司近日下发了《国网河北电力安质部关于加强3G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应用的通知》,对3G远程视频监控使用又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三是安全活动要按时间节点如期开展,要注重活动质量,活动记录要及时上传一体化平台;四是安全月活动临近尾声,各单位要做好总结及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五是按照市公司部署,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质量事件上报;六是积极做好消防、防汛、迎峰度夏、应急演练等工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