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供电公司:“朋友圈”里为民情

2016-07-29 09: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7月19日-20日的连续暴雨天气让微信朋友圈更加热闹起来,大家晒路况、晒雨情、晒关爱……而在顺平县供电公司内部,职工们在忙着晒安全知识、用电常识的同时,两条记录着公司员工抢险保电纪实的图文故事被迅速传播,一度刷屏。

    据了解,该公司在应对此次强降雨过程中加强品牌建设,积极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各个抢修现场拍摄、采访,精编、快发,通过内网和微信朋友圈及时传递抢修进展和恢复送电情况,宣传抢险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展示员工和时间赛跑,同灾情作战的感人场面。同时动员职工在各自的朋友圈转发,告知广大客户设备受损情况、停电范围、抢修动态等信息,此举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转发。

    “这次暴风雨影响太大了,看着那些倒地的电杆和树木,真后怕。”顺兴花园小区用电客户小张看到朋友圈里转发的抢险保电纪实图文故事后深有感触,“看到他们这么拼,我们用户再大的火气也消了,大家多等一会儿,相互理解吧。”(胡红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