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公司“零距离”服务企业安全用电

2016-08-02 16: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顿 纪万明)“近期高温持续,大风雷雨强对流天气频发,一定要加大供电设施的巡视检查,特别是恶劣天气后,要增加巡检次数,确保供电安全可靠。”8月1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技术人员到城东工业园区华新药业有限公司走访,上门帮助检查测试电力设备,“零距离”服务企业安全用电。

    入夏以来,灵寿高温、雷雨等恶劣天气交替持续发生,电网负荷累创新高,7月31日达24.6万千瓦。为保障县域生产企业度夏期间可靠用电,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营销等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送服务上门”走访活动。他们分头走访全县各生产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电负荷、项目扩建等情况,主动介绍度夏期间供电形势和电网发展规划,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各企业不同特点,帮其优化企业用电方案,分析生产流程各环节用电情况,合理调整生产班次,用足用好低谷电。同时,专业技术人员还帮助企业检查配变、线路,全方位排查各类用电设备,提出整改建议,防止设备“带病”运行。

    截止目前,该公司走访企业45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12处,设计用电方案7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