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八一期间义务服务军烈属

2016-08-02 16: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这几天天气很热,中午的时候家里突然停了电,我就试着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赶过来,很快查出了问题,排除了线路故障,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又快又暖心呀!”8月1日,看到家里的照明灯重新亮了起来,居住在唐县军城镇的军烈属刘秀娥老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感激地说。这是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八一期间服务军烈属的一个缩影。

    建军节这一天,为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分别走进伤残军人、军烈属等特殊群体,帮助检测维修家用电器、整理不合格线路、安装修理灯头、插座,消除不安全用电隐患。同时,开展用电咨询、上门受理用电申请、代收代缴电费等业务,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当日,服务队共为军烈属更换和修复电扇、空调、插座、家用保安器、开关、灯泡等家用电器36件,更换室内外导线189米。

    该公司还针对当前迎峰度夏的供用电形势,组建退伍军人抢修抢险应急小分队,发扬军人“肯吃苦、不怕累,撑得起、扛得住”的优良作风,坚守保供电第一线,并组织开展紧急状态下的应急演练,提高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圆满完成唐县迎峰度夏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