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供电多举措应对新一轮电网负荷高峰

2016-08-05 10: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连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赵县电网供电负荷剧增,8月4日达到了25.2万千瓦,标志着新一轮电网负荷高峰的来临。8月4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做好迎接负荷高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县夏季电网的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依据往年迎峰度夏的经验和工作特点,该公司加强电网缺陷的排查治理,对电网设备进行大排查,查隐患、定措施、消缺陷,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更换老旧线路及设备,提高电网健康水平和抗风险能力;加强安全巡视检查,认真做好供区内高、低压供用电设备安全检查、巡视,做好设备红外测温;组织迎峰度夏电网反事故演习,进一步强化电网预控、预警管理,增强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做好负荷需求预测工作,及时分析、科学安排电网运行,开展有序用电、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宣传,最大限度满足社会用电需求,确保电网顺利度过夏峰。(侯西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