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供电开展女职工“书香国网·智慧人生”主题读书活动

2016-08-05 10: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继续推进职工文化建设,近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工会向全体女职工发出倡议,大力开展以“书香国网·智慧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旨在女职工中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整体素质,激励广大女职工为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根据活动方案和计划安排,此活动将于11月底结束。为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并收到实效,该公司认真制定了读书计划,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让每名女职工精读3-5本书、泛读10本书。期间,将组织实施读书成果展示活动,通过读书笔记展览、演讲比赛、优秀读书征文评选、故事会、分享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展示广大女工在读书活动中的做法、收获和体会。

    通过阅读和写作,大力营造女职工学习知识、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培养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乐观开朗的阳光心态,提高专业素质、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进而提升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能力。(侯西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