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供电开展“我为安全献一策”专项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2016-08-05 10: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促进“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我为安全献一策”专项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围绕安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专项活动,旨在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安全工作,增强主观能动性,提升安全责任意识,改进和优化工作流程,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切实提升公司的安全生产水平,巩固公司安全发展良好局面。

    该公司坚持广泛发动基层职工,深入查找责任落实、基础管理、制度执行、风险隐患、反措布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各专业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工作流程,筑牢安全防护堤。同时,坚持把此次专项活动与深入开展班组建设特别是安全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标准化作业、班组承载力分析、零违章班组创建等措施,促进职工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营造安全氛围,培育安全文化,筑牢安全基础,将班组建设成“规范、安全、高效”的作业单元和“自立、互助、温暖”的职工家园。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推动公司科学健康发展。

    据悉,该公司此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收到合理化建议30余条,公司工会将组织审定评选,对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和效益性的合理化建议,将推荐上报并给予适当奖励。(侯西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