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公司:强降雨保供电 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2016-08-12 17:0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自7月19日起,伴随着近期的持续强降雨,导致我县出现严重内涝,公司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及公司党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青年突击队全面投入到强降雨保供电攻坚战中。

    青年突击队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专业,分成四个小组。一组在城郊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带领下协助完成龙州镇南关社区1台公变低压配电柜刀闸A相故障抢修、恢复送电工作,并对周围受停电影响的居民进行了细心的解释和安抚。一组协助变电站工作人员全力开展清障行动,清理各类障碍,消除安全隐患,整改存在问题,为迎接新一轮强降雨做好准备。一组开展雨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深入农村集市、居民休闲广场、交通要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用电咨询,使安全用电知识更加贴近了实际生活、贴近群众需要,有效提高了广大客户雨季安全用电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一组协助党群部第一时间跟进现场、开展慰问,在做好后勤保障,同步编发新闻稿件,积极弘扬正能量、提振队伍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他们充分发扬了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青年突击队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青年突击队的故事还在,青年突击队的精神还在传扬,青年突击队的行动正在进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