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供电公司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2016-08-15 09: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切实加强基层干部职工队伍建设,8月9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作风纪录整顿回头看活动。据悉,该公司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在基层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了“明准则、懂条例、守规矩”作风纪录整顿活动。

    活动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教育;该公司严格落实“十项禁令”,逐一公开党员廉洁从业《承诺书》,主动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和客户的监督。

    据悉,该公司各供电所在组织学习教育的的同时,围绕“十项禁令”和廉政建设的实际需要,纷纷作出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接受广泛监督。承诺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等规章制度,自觉做到“十个”不发生。(纪万明 高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