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15 10:4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7.19”抗灾抢险第一阶段工作结束后,7 月26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防汛工作应急领导小组会议,总结“7.19”抗灾抢险工作经验,结合省市公司、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当前电网情况,对进一步做好“七下八上”防汛工作、加快灾后重建作出安排。

    一是全力做好应对新一轮降雨准备。做好8月初强降雨来临前的防汛准备工作,在受灾情况严重的乡镇、村庄设置8个物资存放点,对电杆、变压器和常用备品备件进行补充;要求各供电所抢修队近期保持临战待命状态,集体企业成立应急预备队,一旦天气预警,立即组织抢修人员提前上山。二是抓紧做好电网灾后重建工作。加强变电站及线路、设备巡视,利用10天时间对杆塔和变台进行加固,清理回收损毁设备;对处在沟底、河道、危险地势处的线路设备做好规划设计,逐渐迁移到安全地带。三是协助地方政府加快灾后重建。组织人员对受灾较重的獐么乡灾后重建进行支援,协助獐么乡政府加快灾后重建进度。(王龙飞)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