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组织新进员工开展信息安全培训

2016-08-15 16: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使新进员工尽快明确自身工作的职责、程序、标准,使其能够了解在所从事工作保密的严谨性,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8月12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组织新进员工开展信息安全工作培训。

    培训从介绍企业安全保密措施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入手,让新员工了解企业的安全保密工作包括哪些具体内容,哪些行为是明令禁止的,哪些行为会对个人与企业造成何样的后果,使新员工开始工作前在头脑中形成一个对安全保密工作的印象体系。并通过安排播放PPT,结合现实案例,对违规外联的危害以及弱口令的危害一一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员工对今后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概念,有助于新员工尽快融于新的环境,熟悉工作岗位,并提高员工对国家电网公司的安全保密工作重要性的意识,避免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现违规行为。(吴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