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用电需求

2016-08-19 11:1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提高对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8月17日,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用电需求,修订完善优质服务实施细则,推动该公司供电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积极创新供电服务模式,旨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主动针对不同的用电客户群体,详细分类,准确了解和把握不同客户群体的服务需求,与用电客户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定期主动走访用电客户,准确掌握用电客户的生产、负荷和用电设备情况,积极向用电客户提出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指导建议,提供全过程用电服务。

    该公司还开辟绿色通道,有效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全面提高工作服务效率;在乡镇街道显眼位置张贴供电服务联系卡,客户发生用电故障时,能第一时间找到联系人。同时该公司结合客户用电实际,组织党员服务队或“小红帽”光明服务队队员定期上门排查用电隐患,通过抄表、维护的机会,在乡镇人口密集区开展科学用电安全宣传,为客户提供方便实效的供电服务。对于社会弱势和困难群体,该公司要求加强摸排和调查、交流与沟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亲情贴心的供电服务。(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