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市公司宣讲团开展廉政宣讲活动

2016-08-23 16:3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8月19日,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廉政宣讲团一行三人走进栾城公司开展以《准则》、《条例》为重点的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共设公司本部、集体企业、供电所三个宣讲地点同时进行。宣讲团成员结合实际工作,通过生动翔实的资料和图片,通过列举身边典型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准则》《条例》的特点、亮点,系统解读了《条例》中应该重点了解的违纪行为和监督执纪中应该把握的关键点,并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两项法规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做到遵规、守纪、自警、自省,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清风学苑作用,督促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营造浓厚廉洁从业氛围,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开展。

    讲座客观严谨、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对参加讲座的人员能更好理解和把握《准则》和《条例》,增加自觉地牢固地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田加斌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切实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真正达到学习的效果。(马秀蕊 安慧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