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到藁城公司廉洁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2016-08-23 16: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开展,8月19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公司组织重点关键岗位人员53人到藁城公司参观廉洁文化长廊,旨在对干部员工进行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以“明准则、懂条例、守规矩”为主题的廉洁文化长廊。通过图片资料,让大家从先进人物事迹中感受到榜样的正能量,并从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中得到了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反腐倡廉参观学习印象深刻,教育直观,心灵震撼,使人倍感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并在工作岗位上自我教育、相互监督,不贪污、不受贿,勤勤恳恳,廉洁从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干事、干净”和创新理念贯穿自身工作、生活始终,遵守《准则》和《条例》,学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安慧敏 马秀蕊)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