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严密计划配合衡井公路拓宽工程

2016-08-23 16:3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8月16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正在加紧对35千伏苏邱线沿衡井公路两侧电杆更换钢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衡井公路拓宽工程电力线路迁改工作。

    为加快推进“爱飞客”航展周边路网建设,确保“爱飞客”航展9月13日顺利举办,栾城区委、区政府实施了衡井公路拓展工程,要求该公司对公路拓展红线范围内的用电设施进行拆除。4月1日以来,该公司相关部室、供电所以及集体企业丁泰公司积极配合栾城区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对确定的需拆迁的用电设施进行拆除工作。

    据悉,截止8月17日,该公司完成了308国道以西衡井公路两侧1.7公里线路、45基电杆拆除,新建线路1.95公里,迁改变压器7台,共涉及6条10千伏线路。拆除西董铺、北赵村、北赵台、汪家庄等四个村的低压线路3.6公里、电杆64基。天山大街电力设施迁改完成636北赵村线、626十里铺线、638石飞二线6基电杆迁改及1台配变移位工作。

    为按时完成迁改任务,施工人员早出晚归,利用下班时间、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实施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在整个衡井公路扩宽工程施工期内,相关的配合停电等操作更是贯穿始终,各供电所趁配合停电机会加强了相关线路隐患巡查消缺。

    严密计划、合理安排、正确组织、积极配合是该公司在此次配合衡井公路拓宽工程中始终奉行的宗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是从未改变过的目标。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所有的施工人员都付出了巨大的辛劳与汗水,经常涌现出的感人瞬间却使大家伙儿心里都热呼呼的,这份温暖来自队友间的团结互助,来自监护人的拳拳责任心。

    (刘玉昆 马秀蕊)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