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争做文明市民活动

2016-08-24 15:3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了响应唐县县委、县政府号召,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员工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全面开展争做文明市民活动。

    自从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根据行业特点,把开展争做文明市民活动与争先创优活动结合起来,组织部室人员、供电所窗口人员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班,培训内容为文明用语的使用、正确的站姿、坐姿、仪容仪表的注意事项等。通过规范礼貌用语和工作行为,让广大电力客户切实感受到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热情、真诚的服务。该公司党委积极倡导全员自觉遵守“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20字基本道德规范,讲理想、爱事业,讲文明、有礼貌,讲政策、守法纪,讲团结、重修养,讲公德、树新风,讲秩序、守纪律,讲贡献、尽职责,讲卫生、爱清洁,讲风格、爱集体,讲友谊、重人格。同时,开展“道德讲堂”,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人和事,宣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等道德品质,不断提升了员工道德素养。

    该公司还围绕服务客户、关注留守儿童、扶贫帮困、敬老助残等内容,开展“青春光明行”活动,组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开展科学用电、节能减排宣传,推广绿色清洁电力能源,提供便民服务,开展志愿服务约358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