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2016-08-24 15:3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8月2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法治宣讲活动,教育引导职工提高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增强依法决策、依法从政、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为推进依法治企进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征订法律知识读本、播放教育片、恳谈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广泛宣传《电力法》《宪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依法办事意识。大力开展形式多样普法培训活动,邀请县检察院检察官、纪委干部举办法制讲座,提高公司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健全警企联合打击涉电犯罪长效工作机制和保杆护线长效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法律六进”活动,深入企业、乡镇、社区、农村、学校、家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有力提高了群众安全用电、合法用电意识。

    同时,该公司加强管理人员的法制宣传教育,各部门紧紧围绕着力提高管理人员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能力,开展了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有针对性的法制宣讲活动,提高了依法经营意识,优化了供用电环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