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雨季巡查保安全

2016-08-24 15:3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7月下旬以来,唐县出现多起强降雨天气,为做好防汛保电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完善了雨季安全用电的应对措施,组织运维检修部和辖区供电所人员对高低压线路设施集中开展安全用电巡视,实现线路设备特巡与隐患消缺同步进行。

    为保障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员工对所辖高低压线路的巡视工作,对变电站进行彻底巡查,及时清除排水沟内积水和杂物,防止发生内涝。加大对杆塔基础处于地势低洼处输电线路的巡视,清除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各类障碍和缺陷,对河道周边电力设施进行加固并进行特巡,防止倒杆事故发生,重点对医院、学校、厂矿等重要客户的设备进行巡视检查,提醒客户加强应急电源的维护和应急准备工作,并做好必要时通知、操作的准备。

    该公司对客户反映的用电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加强应急值班、信息报送,严格值班纪律,落实应急保电、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同时做好抢修队伍、车辆工器具准备等各项工作,各生产单位第一责任人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现设备受损,立即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