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进企业文化“五统一”落地

2016-08-24 15: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全员素质提升活动,不断提升企业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推进企业文化“五统一”落地。

    一是传播“看得见的企业文化”。为公司全体职工,尤其是新入职的职工,发放《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手册》,让其了解企业文化知识,增加其对统一的企业文化的认知认同。同时,在各供电所、班组,设立企业文化展牌,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将企业文化与各单位实际相结合,形成一所一特色的企业文化格局。

    二是举办“讲得来的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将“道德讲堂”建设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引导员工自觉把对道德的认知和践行结合起来,“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人人会讲道德故事,人人争做讲道德之人,促进公司文明风气。

    三是讲述“听得见的身边故事”。以“我身边的最美国网人”等载体活动,多方位发掘、选树、宣传先进典型人物,搭建交流学习平台,通过口耳相传,不断挖掘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和闪光点,引导员工以先进为镜,树立正确的意识和行为观念,营造“比学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李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